夜雨

本人学生党 所有文缘更中

浮生若梦 5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半阅读体      


时间:血洗不夜天


私设:羡替师姐挡剑,死时万鬼噬身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羡失忆,全员复活向(除个别人)


 c p :忘羡     曦澄    晓薛    聂瑶    岚宁    桑仪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离轩     枫鸢    泽色    温启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追陵     真菁    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时间如白驹过隙,一点点的流去。如今距离几人复活已有十年了。十年,对于仙门世家来说,长也不长,短也不短,但足够扭转一个人的风评了。在几大世家的控制下,如今所有人都知道夷陵老祖是被陷害的,是无辜的。

     今天是金家小公子金凌的生辰宴。来的人非常多。

     “含光君,泽芜君。”

     “嗯。”“有礼了。”

     “赤峰尊,聂公子。”

     “哼!”“三哥!”

     “怀桑想去哪里自己去吧,我就不招待你了。”

     “江宗主。”

     “嗯,我阿姐呢?”

     “在后院赏花。”

     “多谢。”

     打发接待过几个熟人后,其他人也都来了。

     “小金公子真是才貌双绝啊!”来的人对着金子轩恭维道。

     “多谢夸奖,”金子轩虽然说着谦虚的话,但骄傲的神情却掩饰不了,“这边请。”

      等人差不多到齐后,金子轩便让人开始宴会了。

     “阿瑶,这里就先交给你了。”

     “你先去吧,这里我能应付。”

     金子轩注视着金光瑶“你可以相信我的,不要太辛苦了。”顿了顿,“阿离褒了汤,给你也留了。宴会结束后一起去吧。”

     “嗯,我会去的。”谢谢你


     “大小姐,我说你真的不给这银铃拿下来吗?你带着它的这些年来我就没看过你摘下。这么宝贝这个银铃啊?”

     “哼,你懂什么!”

     “嘿,我不懂你就懂啊!那你说说这银铃是什么来厉啊!”

     果然不出蓝景仪所料“我看你们和我认识也这么多年了,就大发慈悲告诉你们吧。”激将法一如既往的好用。

     “这个银铃是大舅舅给我的满月礼。”

     “夷陵老祖?”我偶像!!!ヾ(Ő∀Ő)ノ

     “嗯。据说是他亲手做的。”

     “真羡慕啊!”也就这样吧!

     金凌看了他一眼 “承认就好。”

     这时蓝景仪才反应过来自己话说反了,张口欲辩解却见金凌已潇洒离去。想着宴会结束后再说吧,便换了个与金凌相反的方向走了。徒留蓝思追一人在原地。

     蓝思追:我不配拥有存在感┭┮﹏┭┮


     此时空间——

     梦:“十年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嗯,十年了。”所以呢?

     “就现在把他们带进来吧,他现在状态越来越不好了。”

     “是啊,从他复活从来我就没看过他笑。”废话吗。情感都封了,笑个屁。不管心里怎么想的,霖的脸上依旧十分淡定

     汐“等这个宴会结束后吧,这么多年都等过了,也不在乎这么一时半会儿的。”反正能歇一会是一会。

     “行吧,听你的。”


     等宴会结束后天已经有点黑了。人走的差不多后,金子轩和金光瑶带着几个熟人去后院。

     “来了啊,这边坐。”

     “阿离,我……”

     “时光荏苒,浮生如梦。当年与尔等做的约定,请赴约。”

     这句话说完后便出现了一个门。

     “十年了,终于又出现了。进去吧。”

     “这里是惜梦空间,我是霖。”

     “我是汐。”“我是梦。”

     “现在请你们看夷陵老祖的一生。”

     “阿羡他在吗?”这是江厌离。

     汐:“在,不过他的情况并不好。”

     “他怎么了?”江澄和蓝忘机异口同声。

     “我们复活他的时候出了意外,他不想活了,所以十分抗拒我们的力量,并且以他的力量为主,我们的力量为介媒,封印了他自己的感情和记忆。”

     藏色:“所以……”

     “所以他现在不记得你们了。”

     “现在开始。”

     场景布置完毕   人物分布完毕    现在开始

     “魏无羡死了”

     “阿羡呜呜……”

     “阿离,别哭了。”

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房间——

     魏无羡看着眼前的水镜,画面停留在江厌离哭泣的时候,她是谁?我心口为什么那么疼?汐说这个是伤心,可伤心是什么?我好难受。我该怎么办?“去看看吧,去吧。”谁?谁在说话?“我是你啊,魏无羡。去看看吧,了解一下你为什么会这样。”

     迷茫的声音中有着无助“我,我……想去看看。”想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5)